close

 

請教了技術學院研究所秘書處關於註冊的事情,

我可以直接進等同於法國教育舊制度的博士預備班,新制度的碩士班第二階段。

學 費歐元4000,報名費80歐元,

要附上英語檢定成績,並經過資格審查、面試等等,於今年11月前會通知開課,上課一年,完成論文口試 就可以獲得文憑。

 

可這機會難得啊!

難得到了法國,

難得符合上課的資格,

難得有錢領有點自由,

難 得我會講法文,

更何況拿到的是Grand Ecole的文憑,法國國家頒發的耶,感覺就比較屌一點!

雖然台灣也可讀 到類似的課程………。

 

因為入學前的幾個麻煩的考試,就覺得不如好好享受生活就好,

到小酒館享受生活,還是深深吸引我這個懶惰鬼啊!


雖然這像是自謔的事情,但我也開始乖乖的準備入學的相關事宜,

幸運的入學在11月,我還有時間準備英文檢定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Hone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