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Z說明天要到東京出差, L說明天要到日本參展, K剛從美國出差回來,都是因為工作,雖然到異地,卻跟泡湯這類觀光客的遐想擦身而過。

不知道是誰說的,『旅行就是在不同的旅館之間旋轉著』好像是lost in translation的男主角的台詞。上一次我是在漢城,體驗這句話。飯店都很像似、不像家、充滿旅行的味道…… 這次Las Vegas展覽、上海展覽相繼結束,老闆蒐集了將盡10公斤的資料,我必須『盡快』消化完畢確認出明星產品,搶先進口。貿易業的工作,也是跟時間競賽。寵物業在國際間如火如荼的發展著,台灣卻異常的冷靜,也許是時代未到,或許,我們即將挖到寶藏,市場即將成熟。一個完全擬人化的產業,擬人化的商品,我們作的是全套百貨,只是,『你從事的都是一些虛華的產業』朋友的註腳一直在我的腦海。 工作旅行,累事後的執行功課,更累這種累人的年度的旅行,將會結束在紐倫堡。 下次不論是誰去,我都希望趕快結束年度基本產品的開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Hone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