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藍色世界報,樂夢得:我在台灣的生活

 

 

我想我大約活在不確定的恐懼之中。

因為似乎內在活著一個不受「我」所控制及被「我」所理解的一個個體。




我害怕他的力量。

我害怕承認自己被控制。

或者說是恐懼那個力量,他具有自發性,源自內在,卻不是我所能理解,而自立更生地運作著。

 

害怕他,害怕自己。

 

生命像一團迷霧、雲團。

然而穿越這一切之後,

確定會有個什麼在那裡嗎?

 

1999  Aug 03

 

 

1999年感受到那樣的力量與恐懼,

然後在2003年見識到了我內心的那個力量。

2004年明白了我那不確定恐懼的具體內容。

2007年的今天,我發現那獨立的內在力量,不只是一個,而是大大小小數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Hone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